close

EAT  

是說我嚷嚷著要吃這家已經好久了,但一直無法如願

某天終於跟同為拍照強迫症(?)的小強橋定時間前來"鑑賞"一下聲稱貴婦下午茶的MIA CAFE~

這家店就位在敦南誠品對面

不過雖然我常常經過,但還真的從來沒注意到耶!

會發現這家也是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記,覺得裝潢好像很漂亮,餐點也滿特別的

就很想來看看~無奈我家老爺催不動(搥)

 

原本我是抱著欣賞環境的心情來享受一下氣氛的

對食物飲料沒有太大期待(雖然偏貴)

不過...說實在的食物滿讓人驚豔的XD 後面再介紹吧~

大門是我愛的簡潔明亮風,已經先加分了!

一樓是給外帶客人買點心的,有好多好貴的馬卡龍~~

EAT  

往二樓走是用餐區~樓梯也很高雅呢

頓時有變氣質的假象XDDDDD

EAT  

因為是平日下午,人沒有到爆炸,不過也算有點多了

但吵雜程度還可以接受

被帶位到接近超大落地窗的座位~開心

可惜當天天氣很陰,不太好拍,必須要調亮才能呈現比較漂亮的景色

放眼望去~果然滿多看起來很貴婦級的人XD

EAT  

EAT  

坐定後先來研究餐點,好餓!

先前就有看到很多人大推他們的熱蛋糕(也就是扁平的那種鬆餅)

雖然我沒有很熱愛甜食,不過那麼多人推,又是我愛的扁平板鬆餅,加上想要一鹹一甜

所幸點了個應該比較不甜的草莓熱蛋糕!

鹹食也是滿受好評的鮭魚親子千層壽司???(抱歉實在記不得名字...)

飲品小強是抹茶拿鐵,我則是榛果拿鐵(其實原本名字沒那麼隨便..但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

點完後來拍拍環境吧

EAT  

吊燈滿漂亮的,不過有點難拍XD

EAT  

EAT  

壁燈也很有FU

EAT  

菜單

EAT  

EAT  

空間滿寬敞的,不會跟隔壁桌碰來碰去

EAT  

EAT  

帳單也挺有質感

EAT  

很愛這片落地窗,有陽光一定更棒

EAT  

沒有很久~飲料先上來了

喔喔賣相還挺不賴的呢!

這是我的榛果拿鐵,杯子上擺了一片焦糖餅乾,餅乾上又放了些鮮奶油跟核果

視覺上滿新奇的

EAT  

EAT  

整個搭配起來很棒,餅乾不會太甜,配上核果跟咖啡剛剛好

咖啡很香醇,不會太酸或太澀

但想吃脆脆餅乾要趁早,不然就會像小強的一樣沉入咖啡中溶解了XD

EAT  

EAT  

小強的抹茶拿鐵也還不賴,喜歡抹茶的人會很愛

EAT  

一樣有餅乾,上面換成是紅豆跟栗子,跟抹茶超搭的>///<

但大概是太重了,餅乾開始有彎曲的傾向XD

EAT  

再來是餐點上桌~~~先來看鹹食好了

神奇的壽司漢堡(?)這在下午茶店真的是滿罕見的菜色耶 (旁邊的抹茶拿鐵已經把餅乾吞噬了)

EAT  

看起來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

好澎湃啊~~~

EAT  

EAT  

看看那罪惡的鮭魚生魚片跟鮭魚卵...我又餓了= =

只能說~好吃啊!

上面那層綠色泥應該是蔬菜馬鈴薯泥之類的,搭上不會過酸又軟Q的壽司米跟鮭魚親子

啊啊啊這價錢我原諒你~~~

下面黃黃一條一條的似乎是乳酪絲吧?也很爽口

再配上健康水果,只能說太滿足啦!!

EAT  

那麼壓軸甜點熱蛋糕表現如何呢??

一出場也不同凡響

EAT  

啊,這真的是蛋糕耶XD  我以為是扁鬆餅說~好新鮮哪!

上面不吝嗇的鋪了一堆大草莓,還附上一大球哈根達斯冰淇淋(小強很疑惑我怎麼吃得出來,我也不知道)

旁邊的配角也不遜色,水果多多草莓果醬也很豪爽

IMG_1085  

EAT  

EAT  

那麼那麼趕快來趁熱吃吃看吧

熱呼呼的蛋糕~超好吃的!口感很綿密~又充滿了奶香

一點也不會膩耶!!

蛋糕本身就好吃,再配上人人愛的草莓,超~完~美

連我這個對甜食超挑的人都說讚了,也難怪她會大受好評啊

EAT  

EAT  

不過其實橫切面看起來不怎麼樣對吧XDDDDDD

還有這個真的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至於一旁的水果還滿甜滿好吃的,冰淇淋也不多做介紹了,大名鼎鼎的哈根達斯呀!

但果醬不推,太甜了~~~我只吃了一些就不行,全交給小強解決XD

EAT  

EAT  

EAT  

要去結帳前,看到吧台有好漂亮的擺飾

趕快叫小強拍一下

EAT  

EAT  

整體來說,MIA CAFE是很讓人滿意的~

不論是餐點、裝潢還是氣氛,都很對我胃口

只可惜位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價錢實在不便宜,我們一人吃了大概三百多吧,沒有很飽

不過如果只是偶爾來讓自己享受一下的話,還滿推薦的唷!

 

<店家資訊>

MIA CAF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之2號(敦南誠品對面)

(02)2741-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