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完了完了完了~

自從我發現實在積欠太多債以後,我就越來越隨心所欲了XD

但是因為這篇如果再不出來,那隻黑嚕就要扁我了(黑:我又不是妳)

所以還是先讓我們的小寶貝現身吧!

 

話說想買阿楞已經嚷嚷很久了,但由於在台灣買實在不便宜,猶豫很久

可某天大概是黑嚕受不了了,慾望戰勝一切(?)

他興沖沖的直接上網找了家比較可靠的賣家下標了

接著很快的我們就開心迎接貴客到來啦!

因為正好遇到黑嚕乾姐生日,加上她也是攝影愛好者

我們也合買了一隻送給她當生日禮物~事實證明她完全發揮了阿楞小麻豆的實力

接下來就是阿楞開箱囉!

BUY  

興奮的打開後,發現有張疑似卡片的東西??

BUY  

竟然是賣家親手寫的卡片耶哈哈XD 也太有心了吧~~(請忽略黑嚕的本名ㄎㄎ)

BUY  

這次共標了三隻回來,其中我跟黑嚕的兩隻選有毛帽跟圍巾,會貴一滴滴

喔對,由於年代久遠(屁啦)所以價錢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上網GOOGLE一下都可以找到相關資訊囉

BUY  

趕快把盒子打開看看我們的小寶貝們~(黑:妳好像變態)

BUY  

BUY  

阿楞本體+兩個疑似站台的東西

還有介紹卡

BUY  

BUY  

啊!!!!!!!!你在對我的寶貝幹什麼呀你~~~~~~!!!??

BUY  

只是把他頭裡面的絕緣片拿下來+研究他的關節啦XD

因為阿楞的眼睛有燈泡可以發光喔!(但我覺得有點詭異= =)

BUY  

什麼??你說你想吃三明治喔???

不行不行~還沒拍完哩,雖然你才剛到,但還是要乖乖給拍唷!

BUY  

來來來,先給馬麻拍拍你身上各細節齁乖

頭上方(阿楞:呆-----)

BUY  

頭側邊有抹詭異的笑??

BUY  

阿楞的美背(楞:羞/////)

BUY  

大頭來一張

咦,後面已經有人穿戴好要準備拍下一組照片啦?

BUY  

等一下啊別急,再給人家看一下你們本來的樣子啊

BUY  

雙胞胎相見歡??

BUY  

BUY  

不過雖然兩隻看起來一模一樣,但如果仔細看某些地方顏色還是會有些微差異的啦!

不愧是日本來的小貴客,質感就是好(也好貴~)

BUY  

BUY  

OK~來戴上毛帽跟圍巾吧!

開箱當天滿冷的,好適合啊~(但現在是五月,看的我好熱= =)

BUY  

如何呀小寶貝?還滿意嗎???(楞:馬麻我好漂釀~)

BUY  

那我呢那我呢???

BUY  

你也很漂釀呀(楞:馬麻可是我是男生耶...)

BUY  

妳在指什麼呢?

BUY  

(馬麻那裏有怪人~)

哎唷~怎麼把圍巾綁頭上去了..不過孩子喜歡就好(??)

BUY  

(馬麻妳看他真的很怪啦.....><)

啊...每個孩子有不同的特色嘛~ㄏㄏㄏ...

BUY  

好啦孩子們快過來把拔馬麻幫你們拍照齁

只能說,自己的孩子怎麼拍都好可愛的啦~~~

BUY  

看他們手牽手看著自己照片的背影也是超可愛的>/////<(黑:妳真的很像變態ㄟ)

雖然拍立得的取景位置實在很難拿捏.....(楞:...拔麻你們技術好爛)

BUY  

對阿楞深深著迷的黑嚕,還要把我們手機的鎖定照片換成這組

(不過最近被我發現他自己偷偷換成別張XD)

更誇張的是他後來還自己JB把電信改成"阿楞電信"

快被笑死XDDDDDDDD

BUY  

總之~新增了兩枚拍照新成員,原本想幫他們取名"小紅莓&小藍莓"???

但還是就一直小阿楞小阿楞的叫

後來也陸陸續續帶他們跟我們一起出去趴趴走,拍了很多很有FU的照片~

這兩個小傢伙想必會陪伴我們很長一段時間

愛趴趴走+拍照的我跟黑嚕,也一定會生出很多小阿楞的愛的照片唷(黑:妳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