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好久沒發文章了,因為舊電腦不管是整理相片還是上傳都慢得要命

所以根本就提不起勁寫文章~能上傳到FB上就很了不起了!

但是!! 

現在不一樣啦哇哈哈~~~我換新主機啦!!!

所以就沒有偷懶的理由啦XD

只要有空,我就會努力寫文章的哈哈哈

四月近底的時候我們全家參加老爸公司的活動

老實說因為離報名時間太久我那時壓根忘記有這回事了

一直到四月聽到爸媽在講才赫然想起

哇賽~~~要去武陵耶!!!自從上次去了清境以後,武陵就一直是我下個目標之一

這次終於可以成行讓我整個四月都樂不可支啊(轉圈)

其實在出發的前幾天一直不停下雨,下到人都要抓狂了

所以很擔心,一直求求老天爺幫個忙

幸好老天很給面子>///< 讓我超感動!

超棒的天氣出遊感覺就是不同呀~~

一大早浩浩蕩蕩三台遊覽車從台北車站出發後我們直殺宜蘭

先到了亞典菓子工場,聽說他很有名,但我真的沒聽過耶

光看外觀就很舒服的建築,第一眼就有好印象

TRAVEL  

雖然我們人爆多,但裡面的空間卻不會讓人感覺很擁擠耶

可以逛個滿足

TRAVEL  

很貼心的是他們有提供試吃,簡單的導覽,吃到口渴了還有咖啡跟蜂蜜水可以喝唷

TRAVEL  

TRAVEL  

很清香解渴的蜂蜜水,蜂蜜對人很好喔!

TRAVEL  

趁大家在廝殺的時候我四處拍照,人擠人不是我的興趣囧

要吃什麼就交給專業的老媽跟老姐啦!我只交代了要買給同事吃的份

很簡潔的影片介紹室

TRAVEL  

TRAVEL  

TRAVEL  

裡面還有一片大玻璃,是師父們工作的地方!

吃到的每塊蛋糕蛋捲都是這樣辛辛苦苦小心翼翼做出來的唷

這樣透明化的製作過程可以讓人吃得安心也開心

充滿愛的點心當然好吃囉>///<

TRAVEL  

TRAVEL  

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被K)

我原本非常中意香蕉蛋糕!!

可惜的是他需要冷藏,不適合隔天晚上才回家的我們

所以我只好含淚下次見(為什麼不第二天回去前來嘛>"<)

不過他的紅豆蛋糕也滿好吃的喔!不甜不膩很順口~

下次再來打包XD

在大肆採購暖身完後,下一站來到望龍埤

是""不是""喔!!!

我發現有好多人都念錯,這樣小孩也會跟著錯到大的啦~

望龍埤我已經來過兩遍了,所以這次是第三遍

但每次來的風景都不大同呢

五月很瘋的桐花,這裡也看得到喔!

TRAVEL  

把鏡頭拉到極限,果然畫質有怪到

TRAVEL  

花朵掉落在水溝裡,也滿浪漫的

TRAVEL  

原本也想找朵完整的花來拍拍,果然很多人都有同樣想法

都佈好景了XDDD

TRAVEL  

TRAVEL  

聽說整朵掉下來的是公的桐花,母的桐花是一片花瓣一片花瓣掉落的

很難看到喔!

整片心曠神怡的風景

TRAVELP1010606P1010609 

為什麼照片一起上傳會黏在一起= =

大家都愛桐花~今天我們家都穿好鮮豔的衣服喔!

TRAVELP1010614  

我顏色最豐富了哇哈哈

老爸是最黯淡的一個哈哈哈

這老夫老妻有時候三八起來也是很叫人起雞皮疙瘩的

TRAVEL  

奇怪老媽在看哪啊= =?

我們姊妹倆也來一張

TRAVEL  

會合的兩隻鴛鴦,還剛好拍到振翅的畫面

TRAVEL  

TRAVEL   

真恩愛 

湖裡有很多魚呢,老媽看到超興奮的

我永遠無法忘記前幾年去北海道的某間水族館

其中一缸有超豐富的大魚跟大龍蝦

在大家都著迷的欣賞美魚的時候老媽竟然迸出一句

"這缸一定超好吃"

大家都三條線了= =

TRAVEL  

走到了湖對面,休息一下

居然有點變天!?

TRAVELP1010635  

幸好雲只是路過而已,呼!(拍胸)

在這裡老爸老媽發現了賣水果的阿桑

再度興奮的衝過去東瞧西看

拜託不要再亂買了啦!!才第一天不到中午捏

TRAVELP1010639   

趁他們亂買的時候我又到處亂看,發現了這個!!

牢籠裡的花朵 (最好是)

TRAVEL  

採購團結束後塞給了我拔辣

小顆小顆不錯好吃

TRAVELP1010642  

TRAVELP1010646P1010647  

繞了一圈回到外圍

TRAVELP1010650  

離開了望龍埤,就是最令人期待的午餐時間!!!!!

餓扁了啦~~~

我們來到了位在宜蘭山區的山頂會館景觀餐廳

光看這漂亮的建築就好心曠神怡喔!

TRAVELP1010656P1010657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因為都是大玻璃,採光也很好

而且天花板是挑高設計,所以雖然人多但不會有壓迫感唷!

TRAVEL  

樓上剛好有人在辦喜宴,我跟老姐吃飽就上去晃晃

發現樓上有好多包廂,而且都是用宜蘭的鄉命名耶,好可愛!

TRAVELP1010662P1010660  

這裡因為在山上,VIEW不錯

下次想晚上來~看夜景一定超讚!!

TRAVEL  

 

對了對了,最重要的是菜也很好吃啦XDDD(好隨便的重點)

吃飽後就是上車睡覺

我實在無法形容上武陵的路有多~~~~~顛簸啊= =

還碰到有地方好像在修路,遊覽車一度差點上不去

超怕就這樣往後滑下去啦QQ 

好在還是平安到達今晚的住宿飯店-武陵富野度假村

據說這是武陵最新最好的飯店了

幸運的是進到飯店裡後才開始變天下雨,還有點冷捏

進到大廳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給我們熱茶喝

TRAVEL  

LOBBY充滿奇異的裝飾

但有回家的FU

在山區住到這樣的飯店好幸福喔

TRAVELP1010674P1010673P1010672P1010675  

領到房卡後就開心的拖著行李奔向房間~

出來玩最期待的除了吃就是住了呀!!

TRAVEL  

TRAVEL  

房卡信封裡面還附了餐券,飯店小地圖,SPA券跟商品折價券

我們只用了餐券而已,SPA也沒去,因為後來去聽飯店舉辦的音樂會了~

來看看一進房間的樣子吧!

TRAVEL  

原本我們是三人房,因為比YA的那個人原本說不去

剛好我爸媽的好朋友的大兒子臨時不來,就跟我們交換他們的四人房~

不然三人房加床超擠的吧!!!

TRAVEL  

浴室很清爽,是在浴缸裡面沖澡有浴簾的那種

我喜歡洗手台右邊的空間設計~

不用越過洗手台墊腳照鏡子化妝好棒喔!

TRAVELP1010681  

房間裡還有小合室!真是太溫馨了

還有附贈迎賓餅乾耶,看起來就好好吃

TRAVEL  

拍完瞬間老爸就就坐了,想必是非常滿意

旁邊還有一個小梳妝區,但他非常不適合拿來化妝

坐著看不到,站著又太高,只能克難的跪著抖抖抖

所以才說浴室那邊比較好用>///<

然後在梳妝台上發現一包東西

TRAVEL  

打開一看,喔哇竟然是吹風機!!!!!

而且還是松下的耶~~天啊,我第一次看到飯店附不是黏在牆壁上的吹風機

實在是有夠感動!那種黏在牆上的吹風機有夠難吹的

每次手都按的超酸,有的還會劈啪亂叫很恐怖

看到這吹風機我只能給富野擠罷昏啦

TRAVEL  

在房間整頓休息一下後又來到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

在飯店裡的這幾餐都是自助式呢!

因為在山上,樓層很怪異是常有的事

但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明明是同一層,高度也沒變,本來是三樓的走一走突然到另一邊他變五樓

真是太神奇溜~


通往餐廳的路上有這樣像溫室的空間

感覺很舒適~但是晚上蛾很多= =

如果沒下雨的話坐在樓下的室外庭園感覺應該也不錯

TRAVELP1010688  

又是令人期待的晚餐時刻

這裡只有一個用餐的地方,所以明天早餐也是在這享用自助式喔!

這是餐廳的門口

TRAVELP1010709  

雖然晚餐是自助式的,但還是有分配圓桌吃

老實說我覺得超擠的!!!

一整個吃的沒有很舒服= = 

但是菜很多樣還不錯吃啦!

TRAVELP1010693  

第一盤上菜~~

高山青菜好好吃喔

TRAVEL  

右邊那塊白白的是山藥,有桂花蜜可以淋

但小心不要淋太多,會太甜喔


奶油焗白菜好好吃,我吃了一碗不夠,又把我爸吃不完的吃掉哈哈

TRAVEL  

雖然座位很擠,但夾菜的地方倒挺大的,而且分很多區

這兩塊就是一般的熟食區

TRAVELP1010695  

還有DIY擔仔麵區(小姐對不起嚇到妳了XD)

TRAVELP1010697  

涼食區,有生菜沙拉,涼拌蔬菜和水果等等

TRAVEL  

最後是甜點區跟DIY燒仙草

甜點種類不多,而且缺很快

TRAVELP1010700  

四處拍完照後才再來第二盤

依然夾了好甜的青菜吃

然後這次山藥的桂花蜜學乖了淋少一點XD

TRAVEL  

我們DIY一碗擔仔麵四人分著吃

但肉燥好像加太少了不大鹹,不過口感還不錯

然後冬瓜湯很好喝,味道夠

TRAVEL  

再來就是一出現必秒殺的風雲食物-金黃香酥烤香魚!!!(幹啥亂取)

快看他誘人的樣子啊~~~怎麼可以不夾!

我爸媽都一人至少吃掉兩條吧,愛到不行

他肉質非常鮮嫩,皮很香很酥,只能說烤的人功力太強了!!!

EAT  

甜點的話表現最優的就是布朗尼跟蜂巢蛋糕

其他的不是太甜,就是太濕潤了囧

香蕉蛋糕則是太乾,整個有粉到

TRAVEL  

布朗尼不會很甜,而且很紮實,好吃!

TRAVEL  

戚風蛋糕就又太濕,但味道是還不錯啦!

奶酪就普普囉!

 TRAVEL  

 

吃飽喝足後,我們慢步移動,等待晚上在會議廳舉辦的音樂會

餐廳外面還有個疑似展場的地方,不過我們沒進去看

TRAVELP1010711  

在LOBBY聊天聊很久後終於等到音樂會時間了

沒想到有好多人耶

拉二胡的拉大提琴的彈鋼琴的女生都好有氣質又好可愛喔!!

重點是真的很厲害

TRAVEL  

聽完美妙的音樂後去LOBBY領泡麵XD

是的你沒聽錯~有泡麵可以拿!!

這家飯店真的很貼心~怕客人晚上肚子餓又沒地方可以買消夜

就提供一人一碗來一客

有沒有這的"大心"的飯店呀~~~

TRAVEL  


第一天的旅遊就用飯店的舒適室內拖做ending吧!

GOODNIGHT~

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