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  

久聞富錦街是個美麗的靜巷,而且還有間不錯的咖啡館

趕緊找了天偷空跟攝影同好小強前去探勘XD

可惜那天是個陰天,拍起照來有點殘念,但在那時沒下雨已經算是老天保佑了~

跟小強約在松山機場捷運站碰面後就一路走去富錦街找這家啦!

說實話要不是有小強在,我自己來找真不知道要找到啥時= =(路癡無誤)

由於沒訂位,得現場排隊,假日店裡人好多~所以建議以後要來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囉!

在等待過程兩個攝影癡就在門口到處拍

 

朵兒咖啡館又名Daughter's Cafe'

顧名思義~跟老闆的女兒有關囉!店面就有種童趣的感覺

EAT  

EAT  

入口處的銅門很有意境

EAT  

EAT  

這時候還有些許楓葉

EAT  

EAT  

門口還有個信箱,好可愛唷!!!

EAT  

EAT  

有人說拿習慣單眼就不習慣小相機了

話說我可能也很快就變這樣了XD

EAT  

這裡晚上也是滿有FU的

EAT  

陰陰的天空~但意外寧靜的社區

EAT  

EAT  

花圃裡還有些酢醬草,找找看有沒有四葉幸運草??

EAT  

EAT  

還有不知名果實

EAT  

拍到這都快忘記我們的目的了XD

終於叫到我們號碼囉!

在此提醒大家~朵兒餐廳內是不能拍照的唷!

想拍照的話只能拍自己桌上的食物跟飲料,為的是怕妨礙到其他客人用餐,以及拖延到其他等待客人的時間

所以要去的人要注意一下遵守規定喔!

不過不能拍真的挺可惜的,因為裡面有些陳設挺特別

沒關係,想看的人就親自去吧XD

來看看菜單嚕~很特別,拿起來才發現是鐵片咧!

EAT  

因為我們都沒有很餓,我只點了杯熱拿鐵,小強點雞肉三明治

然後甜點我跑去櫃檯看每日甜點,選了個冰淇淋布朗尼來吃吃看

看來這裡是以飲料和甜點為主,所以千萬別來這吃正餐呀XD

每桌很貼心的擺了個無線網路的密碼小牌,有需要用的話就不用問店員囉!

EAT  

聊了一下,餐點很快就送上來囉!先來看看小強的雞肉三明治~

其實滿大一個的,夾滿新鮮生菜番茄跟雞肉&cheese

麵包烤的微焦,香又酥軟

好吃耶!

EAT  

EAT  

EAT  

再來看看我的嘎逼~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但喝起來很香醇

不會太苦澀,算是表現不錯的囉!

EAT  

試圖想弄個什麼愛心之類的但無法,放棄XD

EAT  

最後是甜點啦!熱熱的布朗尼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耶~

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好

EAT  

熱氣讓冰淇淋慢慢融化,流下了令人怦然的汁液(怎麼被我形容的有點假掰= =)

EAT  

布朗尼不會很甜到膩,熱熱吃搭配冰涼的冰淇淋是種享受!

EAT  

EAT  

於是三兩下就變這番杯盤狼藉的景色...(變好噁!!!)

EAT  

整體來說朵兒的飲食水準算不錯,雖然簡單但不隨便

可惜無法拍照跟店內擁擠過於吵雜是幾大缺點

我想這間店還是適合平日人少時來光顧吧~不然在寧靜的富錦街裡卻享受不到自由的寧靜實在有點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