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上篇不是預告說要寫遊記嗎???怎麼殺出個程咬金?

 哎唷還不是因為遊記實在有夠多的所以先出個小短篇來段小插曲嘛

剛好這棵小蘋果的出場時機也差不多了所以就讓她插個隊囉!


是說自從大學伴我到現在的ASUS小白電池壞掉後,我就很想換一台輕薄的筆電

蘋果的空氣書(香菇式翻譯命名法)一直是我的首選,但又遲遲不敢下手

沒為什麼,就是太貴了嘛!!

可買東西真的是需要直覺跟衝動--這真的是真的!!!!!!!!(黑嚕:是在繞口令嗎?)

有一天跟黑嚕逛SOGO的3C樓層(這也變成我們的約會勝地之一了= =")

我原本只是想把玩一下,結果就停不下來了

加上有個店員過來跟我介紹後,我就更心動了

為什麼呢?後面會說XD

總之在我心神蕩漾(?)的跟著黑嚕到別處亂晃一陣子後,我就回去"領養"蘋果書了...(黑嚕:其實我早就知道妳一定會買的)


考量到預算跟需求,我選擇11吋64GB,規格如下:

 

11 吋:64GB
1.7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2.6GHz
4GB 記憶體
64GB 快閃儲存設備1
Intel HD Graphics 4000

(來源:APPLE官網 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home/shop_mac/family/macbook_air/select)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所以想看什麼分析的可能要失望了喔XD

總之,我的要求很簡單,輕、薄、方便我隨時隨地使用,規格不用太高級沒關係

畢竟之前才幫家裡桌電換了台高效能主機,而且筆電本來就是要方便使用最重要嘛!

原本我還想要買一隻滑鼠,但店員阻止我,說既然我是以方便為主,滑鼠只會讓你變不方便

而且基本上光筆電的滑鼠功能就夠人性化了,所以不需要再額外買滑鼠了!

而實際試用真的是如此,滑鼠真的是多餘的壓XDDDDD


BUY  

這個就是幫我介紹的業務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拿別人的名片改的XDD

但他的服務真的不錯,想買東西以後可以找他!


那事不宜遲快來開箱吧!因為訂購以後服務員要先幫我灌我需要的軟體,加上那週碰上颱風

所以我忍耐了好幾天才拿到呀

拎回家就迫不及待的幫她拍開箱了>///<

先來看看包裝

BUY  

打開~噹啷~~~~~

BUY  

有沒有覺得她在對我笑>////////< (黑嚕:真的這樣的話妳就笑不出來了)

把小蘋果拿起來

很簡單,就充電器跟說明書

我就喜歡這種簡潔風格 :)

不過我想這也是最後一次看到他們這麼整齊的這樣放了XDDDDD

畢竟我真的很不擅長這樣收這類東西哈哈

BUY  

說明書上有老樣子:哈囉!

讓人覺得既溫馨又可愛

BUY  

再來看看小蘋果本人吧

先秀一下可愛又光滑的屁屁

BUY  

四角有止滑,摸起來的質感真是太讚了!

是說一隻手拿小蘋果一隻手拿相機拍照其實有一點克難

但更可以顯示她有多輕了吧!!

再從前面拍她的輕薄度吧

BUY  

我知道對焦錯誤,但沒辦法我手已經伸到極限了對相機來說還是太近~"~

所以就對到後面去了XD

反正還是看得出來有多薄啦!

左側有電源孔,USB插槽及耳機孔

我覺得每次充電的時候"黏"上去的吸力感覺滿妙的XD

BUY  

右側還有一個USB插槽跟一個thunderbolt(就是顯示器接孔)

喔對了這台沒有光碟機,要用的話必須再買外接光碟機

但我覺得我用光碟的機會不高,所以就沒買嚕

要接網路線的話也要再額外買USB轉接頭~

不過對我來說這些接孔其實也就夠用了

BUY  

拍到這邊我手已經開始在抖了

我真的是伸到極限在拍的>"< (超敬業)

呼,趕快把她請到床上打開拍照吧!

一打開就傳來高科技的香氣~(黑嚕:那是啥味道??)

BUY  

開機~~~~~~~~(登!! --> 真的是這個聲音)

鍵盤的冷光設計超讚的呀

BUY  

出現的是很熟悉的桌面背景~

為了不要OP,換上自己的

BUY  

桌面右邊有業務員貼心的自製說明動畫影片,有不懂的可以看看(也太貼心了吧!!!)

而且影片裡的聲音挺有磁性的...(黑嚕:喂!!!)

因為業務員都幫我把基本的需求軟體都灌好了,所以其實我打開就能用了,根本不用再下載什麼~

很多人不敢碰APPLE的原因是他們很多地方都跟我們用習慣的WINDOWS不同

而且第一次使用都要申請帳號,然後跟裝置作連結

老實說以前我敗了第二代IPOD TOUCH的時候也著實研究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才搞好

但只要辛苦一次,往後就便利了呀!

而且多摸幾次後,其實也習慣了,只有偶爾會突然轉不過來而已XD

新裝的YAHOO輸入法,跟微軟新注音用法也差不多

只是選字的時候游標停的地方不同而已

轉換大小寫跟輸入法的按法也不同,但都是習慣了就好

BUY  

發亮的小蘋果~~~

實機看完後,來看看大方的業務員給我什麼吧!

BUY   

鍵盤保護膜、筆電保護套及剛剛提到的USB轉接頭

你們說這位業務員人是不是真的超好的

這些東西加起來也是要破千的呢~

USB轉接頭我現在還沒機會用到,鍵盤膜我已經乖乖放上去了

雖然不喜歡放之後鍵盤敲起來的觸感,可是我更不喜歡鍵盤髒掉啊囧

重點是超無聲的,哈哈XD

至於保護套就很平常,不至於到很防震但也夠了啦

BUY  

裝起來的樣子,很剛好

BUY  

露出頭來偷瞄~

BUY  

最後告訴大家,我究竟捐出多少小朋友吧(哭)

因為在SOGO刷國泰聯名卡,再加上店員為了鞤我湊分六期整數金額

所以大概三萬出頭

而那時正好有活動,還有送300 SOGO禮券,不過我記得這個是店員用另一種方式送我的唷!(就說他人真的超好)

到現在我才付到第三期,雖然心還要再淌血三次,但我還是覺得買得很值得!!


好啦,天外飛來一筆的小蘋果開箱分享完了~

下篇真的是要出遊記了啦!

(下個目標要升級網路啦!!有夠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