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在身邊的人都一一敗了單眼後,我默默的也被生火了!(愛推拖)

沒辦法,誰叫單眼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太優秀啦!

讓有拍照強迫症的我都忍不住了

於是在跟黑嚕幾次討論下,決定了我這次電腦展的目標:Canon 6D+大三元之一!

由於電腦展的時間不巧撞到其他事,因此這次廝殺只有短短三小時左右

不過好險黑嚕先去幫我探路詢價,總算以非常滿意的價格給買到手了!(至於實際多少..還是別問了吧)

 

這就是這次入手的寶貝黑黑(取名超沒創意!)是公司貨!

原本搭配24-70 f/4L KIT鏡,但這次考慮很久決定直上大三元,所以只有買單機身,也因此找到好低的價格~

BUY  

BUY  

LED資訊小螢幕

BUY  

CANON大頭

BUY  

功能轉盤~

BUY  

漂亮的背

BUY  

BUY  

再來看看黑黑的好朋友~~~頂級大三元!

因為考量到預算,鏡頭先在相機王買,用水貨價格省很多呢!

BUY  

是說他也可以裝在黑嚕的60D上呢~那紅圈圈好銷魂啊!

BUY  

說明書、遮光罩、鏡頭套

BUY  

裝上遮光罩

BUY  

合體!

BUY  

70mm

BUY  

帥氣的鏡頭~裝好保護鏡了!

BUY  

BUY  

然後這次很幸運~送的相機包我很愛!

雖然價錢拿很低,但是送的東西我都覺得好值得喔~

巧克力的咖啡色,不會太MAN也不會太不專業

隔層很多也很好放東西,真的超級適合我的!!完全就又省了一筆錢~~

BUY  

BUY  

跟相機配備大合照

BUY  

再來順便看看另外買的配件吧~一個是快槍俠減壓背帶,一個是吹球~

背帶在相機王購入,剛好遇到父親節打折所以大概一千出頭左右~

鎖上相機後真的很方便耶!不會在肚子前撞撞撞了

BUY  

拆開是這樣

BUY  

新玩具開箱大概就這樣~很開心這次買的過程都滿順利的,而且還比當初預期的省很多

唯一遇到的麻煩是註冊相機時保固有問題,帶了保卡跟發票去旗艦店就OK

還有送的原廠電池測試後有問題,無法充電

所以還要再跑旗艦店一趟換新的...

還好黑嚕的60D電池跟我的一樣所以可以先借我

試拍結果真是滿意極了!!!

為了黑黑,再跑一趟OK的啦>"<

相信我們要相處好長一段時間~請多多指教囉親愛的小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