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除了擦保養品,也很注重身體健康

畢竟身體健康才有好氣色嘛!

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平常會吃的保養品~

先說明,因為我這個人很懶(聽到"哇咖摸鬥"一次要吞9粒就不想吃了= =")

加上好奇心重

所以吃的保養品不會很多,但也不會亂吃

主要是吃了會讓我覺得愉快的(?)我就會持續吃XD

 

首先來看看我的DHC大軍~~

BOW  

啊..看包裝應該就很清楚是啥了XD

這三包都是剛好之前他在做大折扣的時候買的,都是加量版

其中只有左上角的藍色E我沒吃過

右上的B我有吃過一包,下面的鐵我已經不記得嗑掉幾包了

我最有感覺的是鐵,因為我有點貧血,好朋友來第一天會不舒服(但不會到誇張的痛苦)

看到很多人推荐然後我也去吃了鐵以後真的有改善

雖然不會說到全好,但已經好很多了,所以我會一直繼續吃~

BOW  

BOW  

再來是C,我應該也有吃掉至少兩包了吧!

很多人是拿來搭配膠原蛋白一起吃(因為有維他命C膠原蛋白會更好吸收)

但我沒在吃膠原蛋白,一方面是有點怕副作用,一方面是覺得年紀未到= ="(不是25以後才會"停產"的嗎?)

我吃C感覺有點吃心安啦!自己知道水果沒有吃很多>"<

基本上我覺得真的想要皮膚好,精神好,還是要靠作息跟運動跟飲食相互配合囉!

(他們膠囊都有小小的DHC好可愛呀!)

 

BOW  

奇怪?剛剛不是才說不吃膠原蛋白嗎??那這是啥!?

重點不是在膠原蛋白+維他命C嘛>"<

聽我說聽我說~~

這是我麻吉猴子的家教妹妹介紹給她的

然後她給我吃一顆後我就愛上它了QQ

百香果口味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所以就趁有天跟高中朋友去吃飯等人時逛了小屈

猴子就發現兩罐換算下來很便宜,我就跟她一起買了~

不過我是沒有乖乖一天吃兩顆啦,就有時候想到抓一顆吃"森滴呀"一下XD(可是也沒有一天超過兩顆喔!)

BOW  

裡面還有個塑膠套,應該是隔水氣吧@@"?

BOW  

看起來有好吃吧?有吧有吧!!

 

再來是凡女孩都熟悉的四物

原本我是都喝青木瓜四物飲的,我覺得不錯喝又有效耶!(可是好貴好傷本)

但某天我媽聽她同事說她女兒都喝這個覺得不錯

所以就抱了六盒回來給我們喝喝看

BOW  

一盒有十包

這盒已經快沒了

BOW  

因為他很麻煩要空腹喝,建議早晚各一包

但...你知道的....我很懶= =所以只有早上喝

我是習慣早上起床先灌一杯溫的鹽巴水,然後泡一包這個,再吃蘋果,再吃早餐

其實喝完兩杯我都要飽了= ="

這味道不會很噁心,一開始可能覺得滿人工的,但聞久了就覺得也好香

但效果不知XD畢竟現在有什麼比媽咪親自燉煮的四物健康有效呢ˊˇˋ

 

以上,就是我的健康食品啦!

要記得,吃每樣前都要看清楚標示還有吃法,不然多吃可是無益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呢!

祝大家都能健康又美麗ˊˇˋ

 

最後再附上我的精神糧食XD

BOW  

金莎真是巧克力中的公主殿下啊啊啊!!!

除了純巧克力我就最愛她了>"<沒她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