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炎熱的下午,家裡只有我跟我老媽在

老媽跑去睡午覺,於是我只能自妤囉!

噹噹!

TEA  

看起來好不可口XDDDDDDD

沒有嘛,這是桂花露耶!顏色當然不起眼囉~

而且別看他淡淡的,就給他加一大坨,會超甜!(第一次喝的教訓)

這是我們在還是冬天的時候上去好久不見的貓空的杏花林買的

從以前我去就很愛喝他們泡的金桔啊~薑茶啊~桂花露啊

天哪,那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QQ

現在去人還是一樣多,杏花也一樣漂亮

但老闆操老好多~果真歲月不饒人呀

而且金桔以前明明是金黃色一顆顆圓滾滾的呀

現在怎麼變這樣

TEA  

這是醃酸梅吧= ="

不過泡起來還是很好喝啦!

這是今天的主角桂花,桂花真的是超小超可愛超香的啊~~~ˊˇˋ

愛斃了

TEA  

嘿嘿

難得悠閒的一人下午茶XD(真是心血來潮)

最後來張桂花露大本尊吧!!

TEA  

這罐要價800呢QQ

還好我爸也有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