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超想睡的~"~

因為今天早上去面試,比較早起,回家也沒乖乖睡個午覺這樣(活該)

可是掛在腳上的面膜還沒乾,so就乾脆叫它來當今天的主角囉!

其實我這個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霹靂無敵的很懶得敷面膜

可是我的個性偏偏又很好奇,面膜這麼多口味要不吸引我除非他們全是過期的東西!!

所以我可能都兩三個禮拜才會突然想到要敷一次,可是抽屜裡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面膜在等著我採收(?)

還好面膜保存期限都很長(笑)

 

不是這樣的吧!?

 

總之我敷面膜都是看心情的

如果今天待在外面日曬時間長,我就會敷來鎮定皮膚(秀秀~)

今天有很多不順心的事起毛子不好很累,也會敷個一片當做犒賞,做個perfect ending~

隔天有重要約會,當然更要敷!!雖然效果不見得會持續到隔天,但有敷有保庇嘛!

而也有的是突然神來一筆想敷就敷的不需要理由(管我)

所以今天為何而敷我想應該大家從第一段就可略知了ˊˇˋ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FACE  

講的很厲害似的

FACE  

喔對了,在這邊我一定要強調一件事

正常來講面膜都是建議敷15~20分鐘就要拿下來

千萬不可以把它放在臉上等乾,否則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的

而且臉也會飽到吐好嗎

啊如果看到包裝上使用方法有寫敷幾分鐘,就請一定要乖乖的遵守規定,不可以超時啊

聽我這樣講,就知道我有慘痛的經驗

上次在敷這個的時候,我沒有注意到他只能敷5~10分鐘,而且不能超過10分鐘

我就不小心敷了15分鐘,然後隔天右臉頰就長大痘了

啊,所以真的不要跟自己的臉蛋開玩笑啊!

囉哩巴唆完畢

當初會買這個面膜也是因為美保板大推,但其實我有點害怕森田藥粧

因為用了過敏的人太多了~"~但這款好像沒有,所以就想說來試試

對了因為剛好只剩這一片所以就只有照面膜的包裝袋

老實說他精華液真不是普通的多,多到我把面膜拿出來要"解"開的時候精華液不停的滴啊滴

害我很緊張>"<(浪費咩)

黏到臉上去後也有很多精華液會溜到下巴的地方,所以要勤快的抹脖子XD

雖然我覺得精華液多是好事,可是我不大喜歡太多~"~(真麻煩)

像Dr.Wu的我就覺得很剛好,可惜實在好貴,只能趁特價買

FACE  

看哪裡面還有好多!全部倒出來抹手腳啦!

我覺得這個面膜很貼心的就是他有些地方有"裂縫"

像這樣

FACE  

這是臉頰邊邊

FACE  

這是眼角(對不起我害羞不敢放全臉照>"<)

這樣才會比較貼臉,不會鼓鼓的

我有看到很多人都會拿剪刀自己剪,可是我覺得我們家剪刀很髒所以我都不敢剪= ="

敷的時候就一直把鼓鼓的地方壓到臉上XD

這個的話只有鼻子跟眼睛中間會浮,其他都不會,我覺得很棒

不過大小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就是了XD下巴的地方都皺在一起了~

至於香味嘛~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耶!

但其實很淡,就...精華液的味道XD

不會不好聞,至少我聞了覺得滿舒服的ˊˇˋ

所以怕香的就不用怕囉~

 

感想咧?

就是敷完我覺得臉有咕溜感,就會ㄉㄨㄞ啦!

感覺臉都在跟你說3Qvery much

是很舒服的觸感XD在抹乳液的時候會不小心一直摸(請適可而止啦)

白的話通常敷完面膜一定是白的,不過隔天就回復了XD

so我是覺得還好囉!

總之這面膜不錯,唯一缺點就是只能敷10分鐘吧= ="

拿下來敷手腳時面膜還超溼的

我的大腿都要吐了吧我想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