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寫保養文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曾經發下豪語:

"哼!我保證以後絕對不用保養品的啦~~~!!!!!"

卻不知那是年紀小代謝好怎麼亂搞都沒啥問題

連青春期爆痘也不曾發生在我身上

殊不知隨著年紀增長真的有差啊!!!

連被蚊子叮那紅疤都消超久的QQ

加上我完全忘記自己是個愛變化又超好奇的雙子座

怎麼可能不玩保養品的嘛.....(找藉口)

不管怎樣,到了一定年紀又加上耳濡目染(?)我終究是也陷入保養地獄...世界了

 

其實我的皮膚算是滿乖的

除了一次因為用了老姊大清掃丟給我的不知名保養品試用組而過敏外

沒出過啥大問題

頂多會長些痘痘還有粉刺罷了(就別提那過敏性黑眼圈跟手賤造成的眼下細紋了)

不過是個麻煩的混合肌,T字油兩頰有點乾,但不會油到吸油面紙整張溼透的地步

在經過多年研究後,了解所有問題的根本原因都在"保濕"

其實只要保濕做好,防曬到位,是不大需要太多保養程序的

而且雖然我愛變化又好奇,但是很懶

所以除非是超有時間跟體力來弄去角質敷面膜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不然基本上我通通都只有做保濕而已,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的化妝水大隊,包括用過的&愛用品^^

 

BOW  

由左至右為DR.WU玻尿酸化妝水,OGUMA紅瓶&藍瓶&藍瓶補充瓶,DHC櫻桃化妝水

DR.WU玻尿酸化妝水是在康是美促銷活動買的,一個69加購

上次也有介紹過,這個真的非常適合冬天用,但夏天也不會黏膩,很好吸收

我都是倒在化妝棉上按摩臉,很滑很舒服XD

他一個是30ml,正版的話150ml我記得是700左右吧

但小瓶的買5個不就等於大瓶的嗎?而且只要345,幹嘛買正品= ="?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帶回家了ˊˇˋ

 

再來是OGUMA,我跟他的相遇有點微妙

有天我突然收到他的會員禮單子,但我從來沒聽過這個牌子

而且他送的會員禮都是正品,不是小ml的贈品喔!

我就覺得很懷疑,於是上網查評價

ㄟ沒想到好像還不錯,我就帶著懷疑的心情去換了

結果真的是紅瓶一瓶啊(就如照片那瓶)

從此我就入會了,其實只要購買500就可入會

然後可以免費換6個月(?)的會員禮(還是現在好像有縮短時間我忘了)

現在我最常買的就是他們的水美媒

因為噴出來的水很細很舒服,而且搭配玻尿酸效果也滿好的

我都趁他們每個月的優惠買組合比較划算,還會送小瓶的隨身瓶

出門帶著噴好方便!但原價我是絕對不會買的ˊˇˋ

喔對了紅瓶會附一小瓶玻尿酸,倒進去後搖一搖再噴

好像要15天內噴完,這個就比藍瓶黏一些,我個人是喜歡藍瓶啦!

 

再來是DHC櫻桃化妝水

DHC的東西也是貴松松,我現在幾乎都是趁特價時買他們的保健品吃

保養品很少在買了

這個化妝水是我用過試用包後買的

原本評價是說櫻桃原液很好用,我也索取一包試用的用看看

一用之下我的媽呀好險有試用!那味道真是...不敢恭維呀~"~

甜到我覺得螞蟻都要爬上來了!而且超黏的!一整個不愛!

但櫻桃化妝水就清爽多了,而且味道也很好聞

只是真的好貴而且沒有很大感覺就不回購了

但瓶子丟掉好可惜,所以現在都拿來裝絲瓜水用XD

(有親戚住鄉下有時候會有天然的絲瓜水可以用,這其實就是最好的化妝水了!)

 

BOW  

這個是DR.WU的VC微導美白化妝水

我一直很喜歡DR.WU的微導系列,面膜也是

不過這個真是讓我太...太不知所措了

我記得這個是DR.WU系列中算便宜的產品,好像不到500吧

最近才開來用,想說太陽越來越不囂張了,正適合用美白的東西

一開才發現是噴式的,那噴法...也很不甘脆

所以我都噴在化妝棉上再抹到臉上用,老實說有點奢侈

但沒想到不知道是我用量過多還怎樣,我才用大概不到三個禮拜今天早上就宣告陣亡了!!

讓我完全楞住了ˊ口ˋ

只好默默的幫他拍張照就拿去回收了.....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快的化妝水吧= ="

至於美白效果喔,ㄟ...最近臉的顏色是有比較均勻啦

但不知道是因為作息正常還是這個的功效就是了,反正不會再買啦!!!

 

BOW  

最後是這個我最近才挖掘到的好牌子--MORGAN's

原來他是個英國老牌,以前都不知道,但現在好像康是美也買的到

我是看到PTT好評後在網路上買組合版,薔薇能量精粹露(對不起名字只記大概)+兩瓶精華乳,記得是不到一千,算平價了

但他包裝上的原價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一瓶都寫一千多在嚇人的

精華乳我是還沒用,但這化妝水嚇到我了

看我用到剩一點點才想起來要拍照就知道他有多好用~~

首先他是油水分離的,所以我用前都會搖一搖,然後再迅速的倒十元硬幣的量在手上

(原本我是想用化妝棉,但他會滾來滾去的所以就算了)

一開始用的時候我看到有油就很緊張,抹到臉上去後也油油的我更緊張!

沒想到過一陣子他竟然全吸收了!!而且臉摸起來嫩嫩的好舒服!!!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他有滲透效果,後面的保養品也變的很好吸收

真的很讓我驚豔!而且味道也好舒服唷>"<

但我只會在夏天用他吧,因為要用手抹,我不喜歡冬天化妝水流到衣服裡的感覺...

 

總結以上,就是我大致上用過的化妝水了

應該是還有用過別的但年代久遠我忘記了XD

總之我會持續再用的是 OGUMA藍瓶 & MORGAN's

DR.WU玻尿酸化妝水還有出小瓶的話我就會買來用XD

不過以我個性一定還會試試其他的,到時有好用的再跟大家分享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