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差喔

只是也不太清楚是因為MC要來的躁鬱還是有原因的低落

只知道好想要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拋開所有眼光~不用顧到任何人的想法

只要做自己就好~多自在!

或許出去走走後也才會豁然開朗,自己的煩惱是多麼渺小

自己已經是多麼幸福了

可惜這也只是奢侈的願望罷了...

如果說,可以沒有限制

我想要四處找尋我愛的咖啡廳

可以讓我學習,讓我成長,又不用擔心經濟

還想要四處找尋美麗的瞬間

用相機以及眼睛記憶,豐富我的心靈

還希望可以從頭到尾參觀一部電影的製作及拍片過程

不過這夢想就難實現了XD

說了這麼多...其實也只是希望

有人可以理解我,支持我,傾聽我,包容我

 

 

但這也只不過是另一個更奢侈的願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