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  

話說前陣子工作很忙~忙到黑嚕問我說想吃什麼餐廳,我回他個"蛤?"

他才提醒我說我生日要到啦!該訂餐廳嚕~~~

因為久聞茹絲葵大名,所以我救開玩笑的說我要吃茹絲葵!

沒想到黑嚕竟然乾脆的答應了!!!(真的太出乎意料了哈哈)

由於我生日當天是在星期三,要上9小時班

所以提前到星期一慶祝~~~

 

當天下班後我們興匆匆的騎車到附近停好,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就四處蹓搭

不過如果不仔細找還真容易錯過餐廳咧

因為他的入口是在大樓裡,一點也不起眼XDDDD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帶著準備好要撕殺的肚子進去啦

入口樓梯已經充滿了復古的氣氛

EAT  

EAT  

再來經過一條走廊,門口就在前面囉!

EAT  

進去後會有親切的接待人員迎接,我還來不及拍一下室內,就被迅速帶走了XD

EAT

在來之前做了很多功課>///<

加上桌邊服務人員親切又有耐心的介紹,大致上都知道想吃什麼囉!

EAT

EAT  

還好有事先做過功課,知道這裡的菜都份量驚人

服務人員也會一再貼心的建議適合我們吃的方式

所以我們這次就打算都單點不點套餐了!

 

點完後先送上熱騰騰的麵包跟奶油!

麵包有蓋著餐巾防冷掉,軟Q的法國麵包塗上香醇奶油好吃!

麵包是可以續點的,但我們怕太早飽所以都先只吃一兩塊而已

加上我們有道前菜的醬汁服務人員說配麵包也很好吃所以先暫停

EAT  

EAT  

邊吃邊拍拍~復古美式風真不錯呢,就是燈光暗很難拍很可惜

桌上的蠟燭很有FU~

EAT  

背後還有假壁爐喔!

EAT  

EAT  

拍著拍著第一道前菜上來囉!

這是服務生推薦我們的蟹肉馬丁尼

容器是調酒杯耶!真是太可愛了~~~

第一道前菜就讓我們食指大動,蟹肉很新鮮,生菜沙拉都好好吃,味道好極啦!

EAT  

緊接著第二道前菜也上來了,速度挺快的呢

這也是服務生推薦之一紐奧良烹蝦

香濃的微甜醬汁跟超大Q彈蝦好搭啊!對海鮮很挑的我都豎大拇指了

EAT  

附上的一片大蒜麵包也很好吃唷,酥脆又香,讚!

然後我們依照服務生的建議把法國麵包沾蝦醬吃,真的很好吃耶~~

 

接下來是今日濃湯-馬鈴薯蛤蠣濃湯

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們分好兩碗的份量囉

湯滿濃的,料很實在,不過蛤蠣我覺得還好,有點可惜@@"(不過黑嚕很愛啦)

EAT  

再來再來就是主角登場!!!茹絲葵最有名的當然是牛排啊

今日就來瞧瞧你有多厲害吧!

我們依照服務生的介紹選了各自想吃的牛排

黑嚕選最軟嫩的12盎斯菲力,我則是選大家較推的12盎斯肋眼

牛排一樣會推到桌邊幫我們分好兩人份後再給我們

另外因為盤子送來都還是熱的,餐廳會建議選擇三分熟,這樣在吃的過程才不會越來越老

那如果還是吃不習慣的話還是可以跟服務生說,他們會再幫你烤熟一些的喔!

而我們當然聽話的都選了三分熟啦XDD

先來看看菲力,超厚的!!!這要是一整片我才吃不完哩!

但是真的好~~~~嫩喔!三分熟完全不血腥呢,超好吃

EAT  

EAT  

再來看看我的肋眼!其實吃了菲力後,肋眼很明顯的就比較有嚼勁

但也是很好吃唷!

雖然我跟黑嚕都嚷著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再來一次(荷包啊~~!!)都要點菲力

但肋眼的實力即使隔夜再烤來吃都很強大!!!連我爸都稱讚了呢

EAT  

EAT  

然後別忘了還有一樣配菜啦~~奶油菠菜!!

這道菜服務生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會非常膩!!!

不過其實還沒等它涼我們就已經有點膩了啦

但味道還是非常優的!不會說都是奶油味或很死鹹,很剛剛好

EAT  

然後雖然我非常想試試這裡有名的甜點香蕉奶油派

但我們已經撐到不行(而且我的肋眼還打包了一半)加上知道等等還有餐廳送的"生日小點心"

只好留到下次了>"<(那是何時呀...嗚)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桌子清乾淨後,我的生日小點心送上來啦!

很貼心的插上蠟燭然後沒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鬆一口氣)

服務生說這是麵包烤布丁(??)之類的~抱歉我不記得了!!

許了願,吹蠟燭,拍了照,來享用囉~

沒想到也超好吃的!完全不會很甜耶!!讓我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EAT  

於是這頓快樂但有夠奢華到不行的生日大餐就圓滿的落幕了~

感謝黑嚕捨命陪小女子勇敢嘗試頂級牛排的滋味

我們也算是了了人生一樁心願了吧(?)

 

P.S.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我會天天戴著(沒意外的話XDDD)謝謝~(啾)

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