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VEL  

第二天也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雖然昨晚下了大雨,但老天爺很給面子的在早上放晴,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呢

因為第二天早上有分兩種行程

一種是要攻瀑布的,一種是在飯店自由活動的

第一天在調查的時候我跟我姊堅決選擇第二種,原因無他

就是~~~~~~~

不是啦,其實我也很想去看瀑布的好不好,雖然我很討厭爬樓梯,但我很愛大自然啊!(黑嚕:關聯呢??)

因為第一種行程要八點就在大廳集合,而且行李都要先準備好帶出來

聽到這麼夭壽的行程哪想去= =

而且如果我跟我姊選自由行,我爸媽就可以不用趕著收行李啦是不是~~~

總之,我們家就分兩批,我爸媽上瀑布,我跟我姊樂悠活

但很可惜的我忘記帶LX3所以我爸媽完全沒相機可以拍瀑布啦XD

舒服自在的梳洗後我跟我姊就開心去吃早餐了

早餐的地方跟昨晚晚餐是同樣的,但因為早上人少,我們很幸運的得到了窗邊位置!

TRAVELP1010718  

雖然濕氣還很重,但已經放晴囉!

餐廳外面還有延伸出去的戶外座位區,但是現在還濕濕的,後來大太陽出來曬乾後我們有跑出去呆坐

TRAVELP1010724  

肚子好餓快來看看早餐吧,雖然樣式不多,但中西式都有

首先先來個中式吧!

地瓜稀飯好吃!青菜加香菇超好吃的~~~很新鮮又夠鹹!

油條的話就普普,反正泡在稀飯裡都差不多XD

豆漿也還OK囉!

TRAVEL  

突然來盤水果,好像順序怪怪的XD

番茄不錯,但蘋果不怎麼樣,可是被我爸養成的壞(?)習慣,早上一定要吃蘋果

TRAVEL  

用水果表達我的心情(SONG~)

TRAVEL  

下一個是西式,不過其實就簡單的烤麵包加奶油果醬哈哈

烤麵包器好像不夠熱,有點難烤的酥香

TRAVEL  

早餐吃飽後的壓軸當然是~~~~咖啡!!!

這真是最至高無上的享受了

TRAVEL  

咖啡很香醇好喝,為不豐富但滿足的悠閒早餐時光畫下完美句點!


吃飽飽後當然要拍拍屁股走人...不是啦要趕緊回房間梳妝打扮打包行李好四處閒晃呀!

雖然已經四月,但山上空氣還是冷的咧

TRAVELP1010726P1010727  

其實陽光好刺眼呀哈哈哈

我們把大行李寄放在大廳後就拎著隨身行李在飯店四處閒晃拍照

等去爬瀑布的人回來一起搭車去吃中餐

啥?你說剛吃完早餐就吃中餐?

因為我們早餐大概吃到九點吧~然後他們十一點左右回來嚕

TRAVEL  

 

TRAVEL   

等到瀑布團回來後,我們驅車前往一間原住民餐廳吃中餐

因為其實沒有很餓,而且餐點還好地方又擠

所以這邊不多做介紹

TRAVEL  

倒是餐廳附近有很多花花草草跟漂亮的小木屋

吃飽散散步照照相很不錯

看這隻狗狗多舒服!

TRAVEL  

小妹妳有何貴幹??

TRAVEL  

由於等會就要直接下山,想到那恐怖的山路,就....就好想睡啊!!

還是來看看花吧

人人稱羨的夫妻(噁)

TRAVEL  

有好多漂亮又叫不出名字的花噢

TRAVEL P1010735P1010736 P1010737  

這邊的小木屋應該也是民宿吧!還滿清幽的

TRAVELP1010739P1010740P1010744  

曾家三朵花(?)

TRAVELP1010746  

還有一片大草坪

 TRAVELP1010743P1010741  

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的綠意

很適合讓眼睛放鬆

TRAVELP1010749  

還有一家咖啡吧

賣一些咖啡豆啊紀念品之類的

TRAVEL  

旁邊發現漂亮的楓樹

好稀有啊

TRAVEL  

 我爸快樂的狂拍

TRAVEL P1010753P1010754  

不甘願的上車後,又是一段漫長崎嶇的山路(暈)

到了半山腰的雜貨店下來休息上廁所,我已經快不行了

車子直驅宜蘭,然後到了有名的新月廣場

這是宜蘭很新的飯店+百貨,很漂亮呢!我們今天的晚餐就在這吃自助BUFFET唷

吃飯的空間非常廣闊,唯一缺點是要併桌

看哪是啤酒~~~~~~~~~(黑嚕:冷靜!!!)

TRAVEL  

先衝去拿了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那泛光的油脂真是太美了~

TRAVELP1010756  

現煎蔥油餅,覺得普普,宜蘭小攤賣的蔥油餅才是一絕!

到時家庭的宜蘭遊記會另外介紹(黑嚕:可能又是漫長的等待了)

TRAVEL  

很莫名的一盤,好像是我爸拿的,麵包挺香的,肉還不錯,薯條略過

TRAVEL  

土瓶蒸,滿好喝的!

TRAVEL  

我姊竟然不小心把整片檸檬丟下去,我爸趕快把它夾上來= =

TRAVEL  

拍拍廣闊的取餐區

TRAVELP1010763  

沙拉大受我們家好評

很新鮮,水果竟然還有哈密瓜耶~~~看我們拿這麼多一下就吃完了

還續好幾次,真的好好吃

TRAVELP1010765  

寫到這邊我都嘴饞了QQ

好想吃香甜又juicy的哈密瓜啊啊啊

正餐結束後當然又是免不了的甜點~~~~~~

甜點永遠是另一個胃啊

先來個冰淇淋,有莫凡彼跟哈根達斯喔!

TRAVEL  

我吃冰有怪僻,就是喜歡把他們弄得爛爛的吃

跟我一起吃冰的人都會說很噁心= =

可是這樣比較好吃呀!!!有沒有人有同感的啦>"<

甜點的話~除了果凍類還不錯,其他都還好!那個謎樣的棒棒糖超級甜!!!

TRAVEL  

吃飽喝足後,就要大包小包的回台北啦!心不甘情不願的結束這趟好遠的旅遊


<後記>

呼  終於完成這篇遊記了!

天哪,沒想到四月的旅遊竟然拖到九月初才完成!

我真不是普通的會拖稿耶XD(黑嚕:知道就好)

哎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每天下班根本就不想開電腦呀,只好假日一點一滴寫囉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寫的>"< 請不要太苛責XDD

預告:下篇是食記唷!藏在坪林山裡的美食!!好吃又幽靜!

敬請期待並多多支持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