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  

噗  我的照相手也入鏡了

母親節那周末,我姊帶我媽去逛街血拼了

無聊的我就揪了嘿嚕嚕去吃我肖想很久的SHOWCAFE

這家店就在秀泰影城裡,應該是新裝潢好所以整個很漂亮

今天人潮不多,都去過母親節了吧!(是說我也連過兩天了XD)

一進去就看到超可愛的座位~~~

EAT  

天啊天啊女生完全中招!!

也太古錐了吧~~~~XDDD

一整個很仕女風的位置,上面那小帽帽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EAT  

裡面的座位區也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人少的關係啦!

總之我們覺得超~~~放鬆的,是幸福的周末night

EATP1010931P1010929  

我們選了長沙飛區最靠邊的位置,旁邊還有布幔跟外面隔開

我喜歡這種隱密的感覺~

而且沙發好舒服呀~真想直接躺下去睡了(喂)

EAT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BAR的氣氛,嘻嘻


這是MENU,好餓啊~~~(嘿嚕:愛吃鬼)

EAT  

我跟黑嚕嚕都點了帕里尼套餐,但原諒我隔太久忘記誰點什麼了.....

我們的飲料先來,我只能說,我的紅茶嚇到我了

EATP1010935  

這...這該是一般紅茶的SIZE嗎= =?

也太大杯了吧~看到他我怎麼有辦法淡定

剛好那陣子有母親節活動,只要在店內拍照打卡上傳臉書

結帳時秀給店員看就可以得到一份母親節禮物唷~

我就是用這張爆青筋的手的照片上傳打卡拿禮物的

EAT  

至於禮物是什麼晚點再跟大家說,很可愛唷!

然後這是黑嚕的雪碧,看起來真消暑

EAT  

在等的過程玩了起來

這是最近的新歡小方包,在NET買的唷!

好好看又超級好搭!幾乎可以稱作無敵包了,因為最近要實行包包減重計畫

所以不停在物色這樣的小包包~改天會再發文介紹!

EAT  

等了一會兒餐點就上來囉~好餓啊

看起來非常豐盛&好吃耶!

這個是我的,有附沙拉&玉米片

EATP1010940P1010941  

沙拉很爽口,很好吃,生菜感覺也挺新鮮的

但我不喜歡玉米片,覺得沾醬很怪,所以吃了一片其他都給黑嚕吃了

帕里尼的麵包很酥脆,內餡很香濃軟嫩,搭配得很不錯

但對我來說份量太大了XDDD

EATP1010938P1010939  

這是黑嚕點的,記得是跟牛肉有關(嘿嚕:好不專業的分享...)

也很好吃,味道非常濃郁~但我真的吃不下~~~

喔對了對了我們還有加點一份薯條一起吃

薯條好好吃哦!

EATP1010952P1010954P1010955  

因為桌子不夠放又不想伸長手拿熱呼呼的薯條

所以就從黑嚕的腿上又移到沙發上這樣吃比較方便XD

當然大部分還是進了嘿嚕的肚子了

好滿足喔這薯條

主餐吃完有甜點耶~~是好可愛的巧克力布丁!

EAT  

我最喜歡看布丁晃呀晃得很誘人的樣子

可以讓我玩上很久哈哈XD

EAT  

好不容易玩夠了來開動

看哪看哪是不是很誘人嘛~~~~~

EATP1010962  

噢好啦我知道布丁有什麼好炫耀的~但真的很好吃嘛XD

巧克力味道不會太甜膩,"布丁味"十足,真的好好吃喔!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滴,果然甜點是另一個胃裝的呀~

EAT  

吃完布丁也實在達到極限了,那杯超大杯的淡定紅茶也只能交給黑嚕嚕

天啊你的胃是無底洞嗎??還吃不胖啊你~~

EATP1010966  

還給我一臉"妳太遜了"的表情,欠揍嘛 -皿-#

吃飽喝足~去領我的打卡禮~~

哈哈哈看得到是什麼嘛??

EAT  

似乎是,散發著玫瑰香味的芳香花瓣之類的(為什麼這張看起來腿好粗)

雖然我對玫瑰沒有特別偏好,但她做得好可愛呀!

後來我把她送給黑嚕媽了

另外拿著的是折價券,我想我還會再拎著他來吃的~

再跟可愛的帽帽椅拍一張吧!

EAT  

那根長長的是好久之前看復仇者聯盟送的海報

嘿嚕嚕好愛就給他帶回家貼房間

有次去看還滿好看的耶!莫名的有氣勢

好啦,最後讓大家仔細看看母親節小禮物到底長啥樣子吧!

EATP1010975P1010976  

其實還挺有質感的呢~不會很隨便唷(黑嚕邊講電話邊被我四處擺弄拍照)

 

第一次吃秀咖啡很喜歡~不管是餐點環境或室氣氛,都會讓我想再來消費

價錢也很合理,服務也不錯~

而且如果有在秀泰影城看電影憑票根還可以打折唷!

附上地址跟電話~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樓 (欣欣秀泰影城5樓)   TEL : (02) 2537-1822 

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就去看看官網吧!

http://www.showcafe.com.tw/

   耶~終於又交出一篇啦XD(黑嚕:但還積欠很多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