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昨天收到康是美傳來的簡訊,告知有九折的消息,而且還只有昨天一天而已!

原本是想要壓抑住想去看看的欲望的>"<

但還是忍不住跑去晃了XD(我真的很容易受康是美影響~"~如果是屈臣氏..我就不會去了ˊˇˋ)

上圖就是昨天的戰利品啦!

總共470!

BUY  

先來看看這個~Lifecella的眼膜

他有兩種,另一種是紅色包裝含乳液的

一盒有五包(一包兩片..廢話!)

這兩種我已經都用掉各兩盒了,但我比較喜歡藍色的

所以就趁打折又買兩盒回來繼續用

我眼週非常乾燥,偏偏睡覺又會一直不由自主的狂揉眼睛!

所以眼下細紋都出來了T^T

這眼膜敷起來很舒服~大小對我而言又剛好

該包的都有包到,保濕我也覺得足夠

只是常常會敷到忘記他就乾了這樣XD(啊,不過細紋就沒效了啦)

其實紅色的也是不錯啦!只是可能冬天用會比較適合囉~

BUY  

再來是這個--愛戀膜法~超美白鑽石雪蓮

好像超厲害的樣子ˊˇˋ

這牌子是我的好麻吉猴子介紹給我的~

之前有先敷過他們家的薰衣草口味,覺得不錯,所以這次也列入!

而且他們包裝都超可愛的>///<是信封ㄟ!!!!!

不得不稱讚現在商人太厲害了!越來越能抓住女孩的心QQ(女人錢真好賺)

因為這篇只是在講戰利品而已,所以就沒有使用感想囉XD(是還沒用吧)

BUY  

再來這個也是愛戀膜法的--阿爾卑斯冰泉!!!

夏天光聽到這名字就涼快死啦~~~當然趕快抱回家囉XD

包裝一樣好可愛是信封~~怎麼辦他還有好多系列QQ

不過還好沒有我的美麗日記多,所以都在可全套使用的範圍內XD

等這些用完再去包其他口味的ˊˇˋ(好奇心會吃掉一隻香菇)

BUY  

這是69元加購的,我是看到DM才知道有這個可以加購

問了店員她才找給我,不然我好像沒看到它放在櫃檯後呢~

對了他還有附正品100折價券,根本就是變相誘惑人消費嘛!

是說~醫美就屬Dr.Wu,寵愛之名,跟VICHY薇姿最深得我心了

想當年我連這些牌子是啥都不知道咧~

沒想到現在熟的不得了XD

但是認識他們之後就會愛上他們了>///<

誰叫他們有好多東西都好好用嘛~

以後再慢慢介紹XD

 

YA~這次敗家就這樣,原本是想要買OLAY高效透白精華的(綠瓶子)

因為在店內試擦味道很喜歡~也滿舒服的

可是擦一擦~莫名的就搓出屑屑來了@@"

只好默默的放回去

可能那是要冬天用的吧~

不過我回家後對了發票一直覺得很奇怪

因為金額跟我自己算的都不一樣~

後來發現他們打九折是直接扣22元

原本愛戀膜法199買一送ㄧ--199

眼膜第二盒五折149*2-74--224

加購化妝水--69

打九折應該是443左右

可是他是用原價492直接扣掉22等於470在算

整整多了快30元耶~

到底是我有搞錯還是這就是康是美式算法??

不過後來想想才30元也就罷了~誰叫我這麼愛康是美

(但還是想知道到底怎麼回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