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武嶺。中台禪寺。日月潭水漾民宿

TRIP 

經過一夜好眠後,我們在一片鳥叫聲中甦醒

雖然沒有如願看到日出(雲霧多+太累起不來XD)

但是早晨美景還是不容小覷的

早餐在一樣的地方用,邊吃邊欣賞不斷變化的晨曦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景色漂亮到我不停的拍~~怕錯過每一秒啊!!

TRIP 

看那座城堡民宿被陽光束照射下像不像王者降臨了呢???

吃飽喝足後不浪費時間馬上前往下一個地方~~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萬歲~~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啊>"<

一到那很幸運的剛好遇到綿羊秀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也有很多人

TRIP 

綿羊秀挺好看的那位大叔也很搞笑

但我覺得羊咩咩很害怕呀= ="

在表演同時旁邊也有一片草地關著幾隻綿羊

對著場內咩咩大叫,還到處亂跑

結果就形成表演正好看,旁邊工作人員也忙著追綿羊的有趣情景~

剪完羊毛還表演了牛仔甩鞭,挺大聲的感覺前幾排會滿恐怖的= =

還叫一位小弟上去協助表演,看他那麼害怕我覺得好好笑哇~(無情)

TRIP 

最後表演完他會放一些羊毛在場上

想要的人可以自己去拿一小撮回家"處理"ˊˇˋ

雖然風和日麗,但農場裡不免有冬天的氣息--好多光禿禿的樹~"~

即使如此風景還是很漂亮滴啦!

TRIP 

TRIP 

每看到一個漂亮景色就想多拍幾張照

TRIP 

TRIP 

大阿姨那張像在空中一樣的也太讚了XDDDDD

園區裡有很多可愛的羊咩咩告示還有垃圾桶,牌子等等

好可愛啊~~~~>///<

TRIP 

原本有耳聞這裡的綿羊油乳液很好用,想買

但想到家裡好大一罐的凡士林跟之前幫人家忙送的?牌綿羊乳液

只好打消念頭~"~

只買了有名的牛奶糖(?)跟捲心酥

羊奶糖我試吃後有不能接受的羊騷味所以沒買

不過我拿了幾顆給愛吃羊的我爸吃他說很好吃

所以因人而異囉!

而捲心酥我覺得比黑師傅好吃耶!!

此外,那裡有賣很多不同包裝的糖,價錢可能也不同

但我覺得還是我們在裡面買的"正統"的最好吃喔!

TRIP 

在農場另一邊有很有荷蘭氣息的風車

很可惜它底下四周在施工的樣子所以很醜,就不能跟它合拍囉!

但附近風景還是漂亮的,難得來展現一下青春氣息吧XD

TRIP 

在晃到一半我們很震驚的發現不久前才在那休息的涼亭旁邊居然出現一大群羊!!

原來工作人員要把牠們趕到另一片草地上啊~

哎唷差一點就能跟牠們近距離互動啦!

TRIP

逛了好幾個小時大呼過癮也累斃了

準備離開囉!剛好看到有好多人在玩騎馬

喔喔看那小朋友騎迷你馬多可愛啊!!!

接下來要上武嶺去看看,沒想到才往上開一會就開始起大霧了

能見度極低,而且超冷的啊啊啊啊啊啊!!!!!!!!!海拔3275公尺ㄟ!!

所以只好取消了原本要去吃的松雪樓,嘖~

TRIP  

在中途休息站(其實只是原住民開的一大間小吃攤)果腹休息過後

就下山哩

中間遇到好多賣蔬菜水果的原住民在路邊擺攤

於是三個大人就失控了= ="

好吧,冷死了我才不要下去,就跟棉花糖雲團照照相吧!

TRIP 

在後車箱飽到快吐後,我們終於得以繼續前進

下一站我們前去搜尋出名的中台禪寺

好啦我是沒聽說過啦

但據說是很"驚人"的禪寺,很值得去看看

但路不熟,所以我們找了一陣子才終於找到

結果真的驚為天人--驚人的有錢!!!

我第一次看到有禪寺可以蓋成這樣子的= ="

那屋頂不是黃金嗎!!??

TRIP 

參觀完令人震驚的建築後想說順路去繞一下埔里酒廠

想要帶點宵夜嘛~最愛埔里酒廠了ˊˇˋ

但很擔心它已經關門了,結果我們很幸運的趕在關門前到達

原來星期六會比較晚關門呢~

滿足的吃了酒香腸,還買了酒蛋跟紹興豆乾,哇哈哈哈哈讓我胖吧!!

時間接近傍晚,趕緊往民宿方向移動

沒想到這間民宿不是普通的遙遠&偏僻~

整個就在日月潭的"另一邊"啊!

而且一路上黑嘛嘛的,只有一部車真的會怕@@"

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了,沒有市區熱鬧但有小七跟老街不錯啦!

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其實房間很大很舒服

唯一缺點是我們因為太晚訂所以只能拿景觀最不好的那間

窗外"剛剛好"就被個已棄用的棚子擋住= =

攤販的人還看的到我們呢~所以要記得拉窗簾

TRIP 

晚餐到附近一間跟民宿有合作的餐廳吃飯

雖然只是道地小吃,但真很好吃呢!

大阿姨還好奇的點了一隻沒見過的總統魚

超貴的一條就要將近一千塊,但真的也滿好吃的啦

吃飽後到老街上散步,其實人很多很熱鬧

還可以到日月潭邊的木棧道上散步

懶洋洋的氣氛真是超舒服的~~~

大阿姨還對一家小米燒麻糬充滿了興趣,於是買了一盒來吃

兩顆花生兩顆芝麻,嗯...我比較喜歡桂冠芝麻湯圓

TRIP 

回去前因為我不想再喝高梁了,而且我媽說我感冒還沒好不可以喝太多酒

所以就說服我媽買一瓶小米酒給我喝~

嘿嘿我買的是"公主",比較甜,有點像汽泡酒

"頭目"就比較辣了

但是超麻煩的還要搖一搖等氣泡消失才能開

不然會像香檳一樣噴出來

不管啦有酒喝就好~~~

於是趕快沖沖熱水澡就舒舒服服的窩在床上看電視吃豆乾喝酒

好愜意~~不過今天太陽太大我發現我的手曬紅了啦>"<

TRIP 

今晚也是帶著濃濃的幸福睡去

第二天的清境農場願望也順利達成!!

 

後記:

1.清境農場裡的草原有些是可以進去有些是在維護中不能進去的

所以要踩上去之前都要注意看四周有沒有告示牌

維護中的草皮就乖乖的不要進去了,否則羊咩咩吃的東西會變少很可憐的!

像下面這張就是明明旁邊插著"草皮維護中請勿踐踏"的牌子

卻還是跑進去玩棒球的一群人

這是很不好的行為,請各位遊客不要學喔!

TRIP 

2.認識我媽的人都知道,她有根筋可能沒有接好,所以常常語出驚人XD

今天在某處坐著休息吃吃喝喝的時候,她突然表情凝重的看著她的雙手

然候把手伸過來對我說"好冷喔,妳看我的牙齒都裂開了.."

當時我在吃東西沒有注意,就抬頭看了看她的牙齒

但完全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只見她又凝重的看著她的雙手說"哎唷我的牙齒都裂開了啦....."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她說的是指甲!!!!!

頓時一陣爆笑~~~

不過還沒完喔!我媽的語出驚人能力在晚上又發威了一次

因為民宿浴室挺寬敞的(我最愛的是有兩個洗臉槽XD大家照片有注意到嗎?)

所以我吵著要跟我媽一起洗

然後我問我媽她要不要洗頭,她說要

我說我也要洗那妳洗髮乳分一半給我

她說不要,我說小氣ㄟ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頭很多!!!

我愣了一下然後就大笑~~~

天啊我的媽媽真是太天兵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