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就喜歡有事沒事摸摸阿嬤的臉

因為她都不會拒絕我XD

我媽都會把我推開QQ

最近發現原來阿嬤臉上也有好多黑頭粉刺跟小粒的突起物

讓我大震驚,因為我以為這些東西在少年時期過後就會自動消失

別看我阿嬤年紀大,她其實還是很愛漂亮的

每天洗臉都可以洗上五到十分鐘,我在旁邊看的都要沒耐心了XD

所以她常常都會很困擾的跟我說臉都花花的~一大堆一粒粒的摳都摳不掉~

有時候心血來潮我就會擠擠看阿嬤的黑頭

不過都擠不出來就是了啦...

GM 

有時候會不小心擠太大力也是真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