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發生在約一個月前我住在阿嬤家時

阿嬤家是一二樓住宅,家裡很容易見到小強蹤影

跟我熟的一定知道我什麼不怕就是怕蟑螂!

即使阿嬤跟我說她家還出現過"拉芽(超大型蜘蛛)"

我還是覺得蟑螂最聳動...

而幾個月前晚上在家裡跟在阿嬤家兩次被大強嚇到後,更加深了我對牠們的恐懼~"~

第一次是在我洗澡時洗頭洗到一半突然聽到"東西"掉落並驚慌竄逃的聲音

嚇到我瞬間停止所有動作並迅速抄起眼鏡戴上

果然是隻肥大的小強不知道怎麼回事掉在漱口杯旁,然後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狼狽竄逃到窗戶縫內

呆了好久的我已經沒心思慢慢洗頭了,隨便沖沖就衝出去了= ="

第二次是在我洗完澡要從廁所出來

阿嬤家廁所出來就是廚房,然後連接餐廳再連接客廳這樣

就在我要踏到廚房的一瞬間,地上就有一隻大型小強也在看著我

MG 

接著我們就像諜對諜一樣互看邊慢慢移動--當然我邊大叫要阿嬤來救我>0<~~~~

可是阿嬤天不怕地不怕根本不理解我的恐懼QQ

竟然冷靜的要我自己踩死牠!

嗚..我哪敢啊!所以我就奮力得邊叫邊跳過小強

小強想當然也驚慌逃竄回家去了(拜託你不要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