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 (沒想到內建快照拍出來都這麼小...這篇請多包含啦)

這是我好久以前辛辛苦苦創出來的小人-Cynthia Tyviel

為什麼是辛辛苦苦呢?

因為我家小白其實沒有很強大,之前創小人常常創到一半就大LAG

一氣之下就都用內建家庭去玩了

但某天又不甘心試著再創一次,就奇蹟的成功了= ="

原本前幾天想再創個"七彩加"出來,果然還是失敗了= =..以後有成功再PO上來吧!

這個小人始祖的名字我已經忘記是怎麼取成這樣了

總之就是堤薇兒家囉!雖然我很想用中文取名字,無奈在遊戲中使用中文輸入法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只好作罷

Cynthia是愛情期望,走路很愛拍手(好吵= =)

後來拐了一個男小人回家順便訂婚,叫Cynthia侯曼

但是愛情期望的Cynthia一直恐懼結婚所以遲遲不敢讓他們結,導致我後來也很久很久都沒再動這遊戲

直到之前心血來潮又開來紓解壓力,終於等到Cynthia刷掉結婚恐懼了,馬上讓他們結婚

當然就迅速把他們趕到床上去"傳宗接代"囉ˊˇˋ

第一次我不確定有沒有"傳"成功,所以又讓他們試了一次,確定聽到音效後才放心ˊˇˋ

老實說,孕婦真的超麻煩的...需求掉的超快,根本來不及照顧嘛!但是好家在她沒孕吐過..

好不容易捱到小孩出生是個男孩,"原本"取名叫Tim,沒想到生完小孩後的Cynthia

掛了

而且還來不及驅使侯曼去求死神救她= =

..........想都別想!!!!!

馬上重新讀取進度,還好我有生小孩前的進度哇哈哈哈哈哈

結果這次生出來的是個女孩= = 取名Claire Tyviel (怎麼有種墮胎的感覺...嗚嗚Tim對不起T T)

 小女孩成長順利,雖然長相我不大滿意@@"(畢竟她爸不是什麼帥哥...)但還是很天真可愛啊我的孫女ˊˇˋ

期間試圖要讓她去上私立學校,無奈校長都嫌棄我們家窮啦!!!

怎樣!!窮人有志氣啊!!!我還特地為你們換磁磚耶~~這麼不給面子!(是說還跟Claire變好朋友三不五時打來找她聊天是怎樣)

所以我決定效法"黑寡婦傳奇"的精神,殺了侯曼...(為了孩子能穿漂亮制服的未來,只好犧牲你了>"<)

出動密技用蒼蠅大軍殺死爸爸後(嗚),天真的我以為系統會出現"保險金進來囉~"的消息

左等右等不見$$蹤影,上PTT查才知道原來大家是用密技加錢的....

對不起侯曼我讓你白死了...........

最後加爽爽加到50多萬的模擬幣,蓋房子蓋爽爽(未來會有房子圖)

目前Claire已經順利成長為青少年了,嘿嘿等媽媽練到火雞大餐就讓妳進私校!

SIM SIM 

而為了能讓Cynthia能再繁衍後代,我讓她邊喝青春之泉邊拐家裡的男清潔員

SIM SIM 

希望來得及再生一個ˊˇˋ

不然就只好將期望放到第二代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